“掌上交警一点通”人工回复 可供10万人同时用

2014-09-09来源 : 互联网

5日,记者在滨州公安“掌上交警一点通”启用新闻发布会上获悉,“掌上交警一点通”平台集警民互动、轻微事故处理、交通违法查询、补牌补证等20余项功能为一体,实现了交通管理工作“全天候、主动性、直通式、常态化”服务,市民可自行下载手机客户端(下附二维码),地址http://222.134.32.190:8080

应用“掌上交警一点通”,不必在窗口排队,拿出手机轻轻一点,就能查到自己的车辆情况、驾驶证情况,可以咨询交通管理各个方面的问题,对交通管理工作提出意见和建议;遇到轻微交通事故,可以用手机拍照固定证据,撤离现场,不用再浪费大量时间去等待处理;上班途中,候车时、超市排队时……拿出手机,随时可以了解滨州市区的主要路**通实时状况,选择一条更方便快捷的行车路线;应用“掌上交警一点通”,会让大家感受到安全就在身边,会让群众感到社会更和谐、管理更人性、服务更贴心、办事更便利。

值得一提的是,警民互动模块分为车驾管业务、交通违法、交通事故、投诉、意见建议及其他问题等六大类。群众提出的问题或投诉都将人工在一至七个工作日内做出回答。目前共十五个人负责。

据了解,滨州公安“掌上交警一点通”手机客户端软件立足于便民服务、**办理、业务集成、**发布的工作理念,集警民互动、轻微事故处理、交通违法查询、补牌补证等20余项功能为一体。实现了交通管理工作“全天候、主动性、直通式、常态化”服务。进一步推动深化全市公安交警系统信息化建设,提高交通民警的办事效率。应用“掌上交警一点通”, 能够方便群众办理相关业务,会让大家感受到安全就在身边,会让群众感到社会更和谐、管理更人性、服务更贴心、办事更便利。

目前该平台可支持10万人同时在线无障碍使用,下一步,如使用用户增多,交警支队将新增服务器,并使用负载均衡技术,使所有用户快速、顺畅的使用“掌上交警一点通”手机客户端。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