滨城黄河河务局举办防汛知识竞赛 促专业知识学习

2014-09-09来源 : 互联网

)“黄河提防险情有哪几种?请一号台的1号队员回答!”

“有漏洞、渗水、脱坡、管涌、风浪、坍塌、漫溢、裂缝、陷坑。回答完毕!”

“回答正确,请坐。”……

9月5日,滨城河务局举办了“黄河防汛知识竞赛”。本次参赛队伍由局属四个管理段组成,每队由段长带队共有16人参赛,由局机关防汛经验丰富的人员组成评委团。

竞赛共设40个题目,通过抽签方式决定答题顺序,每队在经过对10个题目的回答、评委打分、现场统计,评出一等奖一个,二等奖一个,三等奖二个。此次竞赛内容宽泛,涉及面广,参赛选手答题快速、准确,表现出色。

本次竞赛局**高度重视,做了大量的准备工作。此次竞赛活动的总策划吴传勤告诉记者,为进一步调动干部职工学习防汛业务知识的积极性,提高防汛业务素养和*险技能,真正做好行政*长参谋和*险技术指导工作,进行此次防汛知识普及新的尝试,从竞赛效果看非常理想,达到了预期目的。

滨城河务局王建忠总工对竞赛的成功举办表示祝贺,对参赛人员付出的辛苦表示感谢。他说,滨城局组织的此次竞赛,是积极响应上级对防汛准备工作的要求,形式别出心裁,效果显而易见,在滨城局乃至滨州局都是**次。要求各单位以此次竞赛为契机,做好迎接大洪水的各项准备工作,向上级及沿黄的群众交上一份“合格的防汛答卷”。

2个小时的竞赛不知不觉间已经过去,答者意犹未尽,评者兴致盎然。参加竞赛的段长刘光华在赛后说,通过这次竞赛,使以前一些一知半解的防汛知识或觉着模棱两可的说法,得到了确认,通过**点评,有了新的理解,此次竞赛是对防汛知识一次很好的系统学习和普及,受益匪浅,对以后开展防汛工作帮助很大。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