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民河务局组织全体干部职工观看爱国主义影片

2014-09-09来源 : 互联网

为纪念中********利69周年,按照开展“勿忘国耻 圆梦中华”群众性纪念活动计划,9月4日,惠民河务局组织机关全体人员集中观看爱国抗战故事片《刘老庄八十二壮士》。

这部影片讲述了1943年3月18日,新四军某团四连八十二位指战员,为掩护主力部队和党政机关安全转移,在淮阴县刘老庄顽强抗击日军一千多人十多次的进攻,因敌我力量悬殊,八十二位指战员全部壮烈牺牲的事迹。

影片用细腻的镜头,从小人物出发,勾勒出********的无名**的英勇形象,在观影过程中该局干部、职工被多次感动。大家纷纷表示:69年前,革命先烈用血肉之躯********伟大胜利;现在我们要铭记历史、缅怀先烈,大力弘扬以爱国主义为核心的民族精神,并要立足本职、奋发拼搏,为促进惠民黄河的又好又快发展而不懈努力!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