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谷男子遇到医托被骗2000余元

2014-09-09来源 : 互联网

买票有黄牛,看病有医托,骗子总是无孔不入,近日,阳谷籍男子徐某来聊城就医时由于人生地不熟,竟稀里糊涂听信了陌生人的话换了医院,结果*花不老少,病却没*好。

9月2日上午11时许,聊城市110接警指挥中心接到一起**,**人徐某自称是阳谷人,此次来聊就医,不料轻信陌生人去了陌生的医院,花了*却没*好病。接到指令,东昌府特巡警大队民警迅速赶赴现场,在市医院附近一宾馆民警见到了**人徐某,徐某告诉民警其是**次来聊城。

民警通过询问徐某得知:徐某患胃病多年,在阳谷县各个医院都久*不愈,这次特意赶来聊城市医院*疗,上午7点多,徐某就赶到了市医院,门诊大厅人不多。他办理好就诊卡正准备排队挂号时,有个看似医院工作人员模样的男子上前问他:“你带病历本了没?没有你单子填一下。”

徐某见有人帮忙,赶紧询问怎么填写信息单。对方细心地询问了他的病情,并帮他填了信息。随后,对方还对他说,“今天消化内科的**没在医院门诊,在另外一分院,要不你去那便看看吧。”徐某表示自己不是本地人不熟悉路,这时对方回道:“正好我下班顺路捎你过去吧。”徐某连忙点头表示感谢,随后,徐某乘坐该男子的汽车来到了所谓的“分院”,男子告诉徐某,告诉正在坐诊,你先去挂号吧。

**检查后,表示徐某是比较常见的胃病,但是时间拖得久了,有点严重,*疗起来有些麻烦。后来徐某又进行了仪器检查,随后**给开了药,半个多小时的时间,挂号、查体、开药花去了徐某2000余元。出了该医院,徐某打车来到其在市医院附近的宾馆,思前想后感觉不对劲,拿着“**”刚给开的药,徐某又去了市医院,市医院医生看了“**”给徐某开的药后说“这些药不是处方药,效果是有,但是不明显,用来*病不实际。”医生随后又表示这些药顶多值一百多元。回到宾馆的徐某感觉自己像是被骗了,于是拨打了110报了警。

目前,该案还在进一步调查中。民警提醒广大市民:*病看病还是要去正规的医院,通过正规途径进行。不要轻信陌生人的话,不要去陌生的医院或者诊所,以防上当受骗,伤财是小,伤身可就是大事了。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