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翔结婚 刘翔的妻子是谁?

2014-09-09来源 : 互联网

8日晚,网上传出刘翔于中秋节当天在上海普陀区民政局领取结婚证。一时间,关于刘翔结婚的消息铺天盖地而来。

在网友的“催问”下,刘翔终于在微博公开了女友的身份,并附上了两人在栏架前亲密的合影照片,刘翔在微博中写道:“我*爱的它和她”显然,**个它指的是刘翔的跨栏运动,而第二个她就是飞人的女友。

刘翔的女友是谁呢?

据悉,刘翔的这位神秘娇妻就是演员葛天。葛天,生于1990年12月25日,是一名影视演员。2012年毕业于**戏剧学院表演系,曾出演过电视剧《重案六组4》(饰演欧丽华)、《青春大**》等。

标签: 山东 体育明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