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弟结婚 妻子是谁?哪儿人?

2014-09-09来源 : 互联网

欧弟被爆结婚,另一半是哪儿人?

近日,欧弟被曝已婚,疑似欧弟另一半姓郑,是个重庆美女,在北京某大型广告公司工作。两人相识于2010年,但恋爱期并不算长。今日下午,经纪公司发声明证实欧弟已完婚,双方暂不举行婚礼。

9月6日清晨,欧弟也发布微博疑似宣告自己将要结婚了:“多年的流浪后,我终于要有个家了,我很开心,也恳请媒体朋友不要打扰我的她,我的工作热热闹闹的,但我们的生活想平平淡淡的,感谢大家的祝福,我们爱你们......”同时,欧弟还上传了一张婚戒的照片,看来喜事马上要来了。众网友看后也纷纷献上祝福。

欧弟被爆结婚,妻子是谁?

6日下午,经纪公司证实他已于8月29日在重庆登记结婚,老婆名叫郑云灿。

经纪公司声明全文如下:

欧汉声(欧弟)已于8月29日在一个美好的午后于重庆与郑云灿**登记结婚。由于工作繁忙,暂时无瑕(暇)办理宾客宴请事宜,台湾部分会再找时间完成部分手续。实因女方是位平凡圈外人,不习惯处于媒体的镁光灯下,所以尽可能以不打扰到各位的方式与另一半互许终生。虽然少掉了华丽的庆贺,但心里却充满踏实和喜乐,再次感谢大众的祝福,欧弟也将在工作上持续努力,也请大家多多支持及鼓励,*后祝大家中秋佳节愉快。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