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起游沽河尝河鲜开眼界 亚洲第一坝成景点

2014-09-09来源 : 互联网

中秋节假期第二天,“短途游”游客猛增,其中“沽河游”受到不少市民的青睐,“亚洲**坝”等成为吸引游客的新景点。沿岸的农家宴业主称,游客增多让他们的生意比平时要*爆,河鲜等特别受欢迎。

大沽河游客多起来

昨天记者驱车来到即墨市移风店镇和平度市南村镇交界处的仁兆大桥,这座大桥今年因为“亚洲**坝”的出现而成为旅游新景点。大桥两端及两侧沿线的堤岸上、浅水中,到处都有游客的身影,在北岸的一片沙质河床上,甚至有游客支起了帐篷。浅水区内,人们趟着河水,在水中搜寻河螺及蚬子。“我们早上8点多就从家里出发了,沿着大沽河看了四座大坝,还有几座没有来得及看。这里的景色太漂亮了,今**午在这里支了个帐篷,打算好好静一静,到傍晚再回去。”市民鲁先生说,此次出来旅游有很多收获。

饭店里河鲜卖得*

下午2时,在即墨市移风店镇的一家农家宴内,仍有车辆不断驶入院内。“我们是从市北区过来的,此前过节或者周末,我们都是到崂山或者城阳去,这次到即墨来,主要是想看看大沽河,并采摘些葡萄。玩累了就找个饭店想尝尝这里的河鲜。”市民陶女士说。

“这两天生意可好了,今天已经翻了三桌!”饭店**王女士开心地说,今年因为大沽河的改造和大坝的修建,生意变得十分*爆。“来了都想吃河鲜,以前我**弄二三十斤河鲜,还卖不动,现在**弄一二百斤河鲜,还不够卖的。”她说,今年女儿女婿全都上阵,让饭店忙得谁也没工夫忙节了。

羊产仔让游客开眼

昨天,前往大沽河“亚洲**坝”附近游玩的一些市民还看到了绵羊生仔的场景。在河岸一片草地上,70岁的牧羊人孙先**现一只母羊出现产仔征兆。五分钟后,**只小绵羊顺利降生,在随后的一个小时里,这只“羊妈妈”又连续生出两只小绵羊。绵羊分娩现场让来自市区的游客大开眼界,不少人听说后一路飞奔过来“瞧稀罕”。“长这么大了,我还是**次看到绵羊产仔,真开眼界了! ”围观市民许先生说。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