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泰安投资合作洽谈会 肥城4个项目成功签约

2014-09-09来源 : 互联网

日前,2014中国泰安投资合作洽谈会在泰安银座佳悦酒店举行,肥城市共有4个**项目在洽谈会上成功签约。

据悉,这 4个成功签约项目分别是:落户新城街道的由山东浙商电子商务产业园有限公司投资80亿元的鲁中**电子商务产业园项目,计划打造成涵盖电商总部基地、网商创业中心、电商服务中心、电子商务学院、网货博览城与物流基地六大功能板块的“电子商务+实体商贸+物流配送”相融合联动的电子商务产业园;落户石横镇的由山东奥海投资有限公司投资60亿元的奥海碳素新材料产业园项目,主要建设***碳素研发与检测中心、物流园及冶金焦制气项目;落户仪阳镇的由荷兰VEK温室项目咨询公司与陕西荷花宝康畜牧有限公司投资8000万美元的中荷高新生态农业科技园区项目,计划引进荷兰智能温室大棚技术和生物农业种植技术,涉及智能温室种植、高科技生物技术研发、大型冷链物流、农业科技旅游观光产业等内容;落户石横镇的由华润集团新能源控股有限公司投资2.6亿美元的风力发电项目,计划建设总装机容量20万千瓦的风力发电场。

这4个项目具有投资额度大、科技含量高、带动能力强等特点,建成后对推动肥城市产业转型升级、促进经济健康可持续发展必将起到积极的促进作用。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