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工夫妻半年攒3.8万丢车上 青岛好司机拾金不昧

2014-09-09来源 : 互联网

小两口辛辛苦苦半年多,在拉面馆打工*了3.8万元*,本想带回老家去,结果在乘坐公交车时却丢了。记者昨日采访了解到,马先生和妻子乘坐3路公交车准备倒车去*车站赶*车,下车时不小心将装现金的包落下了,幸亏驾驶员姜涛发现,将包一路妥善保管送回路队,在隔了3个小时后,马先生将丢失的*取回。

坐公交丢半年积蓄

马先生夫妻俩在一家拉面馆辛苦干活半年多,攒下了3.8万元*。昨天清晨6点多,来自甘肃的马先生和妻子在河西上了3路公交车,准备到台东倒车后去*车站坐*车去济宁姐姐家,这3.8万元就用塑料袋紧紧裹起来后放在一个装杂物的包里。打算在姐姐家过完节后,就回老家甘肃去。上车后,小两口坐在驾驶座后面的一排座位上,由于两人带了大大小小三四个包,就把这个杂物包顺便放在了驾驶座后面的窄空里。到了台东后,两人急**下了车,却将装有3.8万元血汗*的包落下了,等两人发现时,公交车早已开走了。

3个小时后找回

“我当时急得不行,也不知该到哪里去追那辆开走的公交车,我寻思在站上等下一辆3路车,可以问问驾驶员师傅怎么找丢失的包。”马先生告诉记者,结果等了半天没见有3路车来,他和妻子又打上出租车去了3路车终点动物园车站,可也没找到此前乘坐的公交车,不过好在打听到了3路队的调度电话,打过去一问得知包被驾驶员捡到,正在回路队的路上了,马先生这颗悬着的心才算放下。

昨天上午9点半左右,马先生和妻子赶到了位于李村的3路队,看到包内*物一样不少,感动地拉着驾驶员姜涛的手不松开。“早班车上乘客并不多,我在返程时才发现了这个夹在缝中的包。”3路驾驶员姜涛告诉记者,当时有乘客上上下下,他用余光看到驾驶座后有个包,可直到后面座位上没了乘客后,这个包还在,他确信应该是有乘客丢了,赶紧带回路队上交。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