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0家山东省内企业入选中国外贸出口"晴雨表"

2014-09-09来源 : 互联网

近日经****确定,全国共有2861家外贸出口企业入围“中国外贸出口先导指数”样本企业。其中,山东共有190家企业入选,数量仅次于广东、江苏、上海和杭州,居全国各省市第5位。

“中国外贸出口先导指数”由****编制发布,是对我国外贸出口走势预测和判断的重要指标,是*****和地方党政**进行宏观调控决策的重要参考。中国****2012年正式编制并对外发布“中国外贸出口先导指数”,每两年对样本企业作一次调整。

据介绍,样本企业每月通过参与网络问卷调查,提供关于成本、订单和信心的有关信息,****根据填报信息汇总计算出口经理人指数,再结合其他有关指标计算得到当期的出口先导指数,用于预测、预警我国未来2-3个月的出口走势。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