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中秋节一过 月饼难觅销路"跳水"大甩卖

2014-09-09来源 : 互联网

中秋节一过,月饼难觅销路。为抓住*后“销售高峰”,厂商纷纷打折促销“跳水”甩卖。8日,记者走访超市发现,虽然各类月饼竟相促销,但销量却不如往年。

8日上午,记者走访发现,在多家超市卖场月饼销售区,散装月饼及盒装月饼,都打出了打折促销标签,“****”、“促销”等字样随处可见。

“四五天前就开始搞促销活动,买一斤送一斤,今天就买一斤送二斤。”一超市月饼销售人员告诉记者,今年月饼销售量不如去年,打折活动早早开始,促销力度更大。“这款月饼,去年原价是30多元一斤,今年上市价格就不到30元。”记者注意到,一款原价29.8元/斤的月饼,促销价也仅7.5元/斤。

除散装月饼外,盒装月饼促销力度一样不小。其中有的月饼礼盒,买一盒送五盒。“原价128元的月饼礼盒,现在买一盒送五盒。”销售人员不断向过往市民推销月饼。“卖不动,过了节更卖不出去,只能加大促销力度。”该款月饼代理商张先生坦言,盒装月饼只能当散装月饼卖。

在盒装月饼销售区,记者看到,价格*高一款盒装月饼标价499元,精美包装盒上标有“鲍皇鱼翅”字样。不过,销售人员告诉记者,这款月饼却没能卖出一盒。

大润发超市日配课课长姬燕飞称,受国家严禁“三公”消费、倡导节俭之风政策影响,今年月饼的定价本身就不高,散装月饼价每斤20元左右,盒装月饼百元一盒*好卖。姬燕飞说,企事业单位取消福利,商场接不到团购订单,今年月饼销量不如去年,销量下滑了一成。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