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中秋假自助游唱主角 旅游收入达7.9亿

2014-09-09来源 : 互联网

近年来,利用小长假出游已成为众多市民过节的方式,今年中秋节小长假,济宁市旅游消费强劲增长,共接待游客149万人次,实现旅游收入7.9亿元,分别较去年同期增长13.2%和16.6%。

据了解,今年的中秋“小长假”呈现出自助游唱“主角”的发展态势,其中美丽乡村采摘游成为“主力”,不少旅游客流以家庭型、访友型等探亲自驾游为主。曲阜、梁山、泗水等县市**景区的客源以省内周边城市客源为主。曲阜吴村镇、泗水泗张镇、邹城市香城镇等乡村游、采摘游重要目的地,吸引了大批市民和游客。济宁市部分**饭店还推出了佳节团圆优惠套餐,餐饮营业额、客房预订总体稳中有升。

节日期间,济宁各县市区**景区适时向游客推出了以“登楼赏月品月饼”为主题的佳节体验游、以传播体验“中秋团圆文化”为主题的修学游等“二日游”节日旅游产品。如吴村镇等各乡村旅游**点和周边“农家乐采摘园”,游客们既可采摘水果体验田园生态,又可品尝农家美食;泉源胜地观泉游、万紫千红休闲度假游则让游客们参与“熊孩子掰棒子”和“寻找梨园情”亲子游活动,在旅游中感悟佳节亲人间浓浓的情意,传播弘扬中秋传统文化。

据悉,中秋节期间,济宁市各级旅游部门实行24小时值班制度,**无重大旅游安全事故和重大旅游服务质量投诉发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