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坐车时被人错拿行李箱 内有急用的证件

2014-09-09来源 : 互联网

刘晓飞,山东理工大学2013级毕业生,今年考上了辽宁大学的研究生。今天,刘晓飞坐长途汽车时被人拿走了行李箱。因为9月12日是研究生报到的日子,行李箱里有她的研究生录取通知书以及大学毕业证、电脑等,她非常着急。记者注意到,此事被热心网友发到**朋友圈后,很快掀起了一个转发帮忙寻找的热潮。

行李箱被错拿

今天一早,刘晓飞带着自己的行李箱坐上了7:20从平度开往张店的长途汽车,她像往常坐车那样把行李箱放在了行李舱里。10:20左右,汽车到达张店,刘晓飞下车后发现自己的行李箱不见了,行李舱里有一个无人认领的行李箱。由于这个行李箱的外观与自己的非常接近,刘晓飞怀疑自己的行李箱被提前下车的人错拿了。

刘晓飞向司机求助,司机张师傅回忆说,从平度发车时,行李舱里只有两个行李箱,在张店的前一站临淄有5人下车,其中一名男子从行李舱里拿走了一个行李箱。

无奈之下,刘晓飞和司机张师傅打开了无人认领的行李箱,发现里面只有一些衣服,没有任何信息可以联系到行李箱的主人。

于是,张师傅和刘晓飞报了警。

大伙帮忙寻找

今**午,回到平度的张师傅查看了车上的监控影像,发现拿走刘晓飞行李箱的男子40岁左右模样,身穿蓝黑T恤、长裤。

张师傅称,该男子上车时*自一人,在临淄站下车时,他是和另外4个人一起下车的。

刘晓飞说,她的行李箱里有大学毕业证、研究生录取通知书等,其中一份报到用的资料上有她的联系方式。

而在刘晓飞着急寻找的同时,在网络上也掀起了一股帮忙寻找行李箱的热潮。今天,很多陌生人的**朋友圈都在转发此事,大家都希望帮助刘晓飞解决这个燃眉之急。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