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浮山后男子跳楼砸进汽车

2014-09-09来源 : 互联网

听到窗外有男子大声喊叫,周女士到窗口时,听到“轰”一声响,低头看到一名满头鲜血的男子,下半身已经扎进楼下一辆银色荣威轿车的驾驶室内,动弹不得。昨天上午11时30分左右,110民警和120急救人员赶到浮山后四小区29号楼附近,将受伤男子从车内救了出来。这名男子表示是从4楼窗口跳下,称“生活太不如意”。记者了解到,事发时只有男子和他母亲在家,男子*近情绪波动较大,跳楼可能是一时冲动。

警**手帮他脱困

“他跳楼前应该在窗口喊了两句什么话,但当时周围没有人留意。”周女士告诉记者,她从客厅走到卧室窗口也就几秒钟的时间,就听到楼下“轰”一声响,低头看时这名男子已经跳进轿车驾驶室内了。

记者在现场看到,银色的荣威轿车挡风玻璃和天窗被砸出一个大洞,玻璃碎片散落一地。满头鲜血的男子站在车头前挡风玻璃位置,表情很木讷,但意识清醒。

120急救医生上前初步检查后表示,男子四肢没有明显骨折,但头部有动脉血管破裂,胳膊和腿上也有很多外伤,造成大量失血,随时都有可能休克。现场情况紧急,110民警和120急救人员无法等待119消防队员赶来破拆,立即展开营救。急救医生为伤者静脉注射急救药物,民警在车头扶住男子,让他自己慢慢从车里爬出来,大概过了七八分钟,这名男子安全脱困,被救护车送往*近的医院*疗。

自称“生活太不如意”

急救人员询问这名男子坠楼的原因,他称是自己从4楼窗口跳下来的,原因是“生活太不如意”,医生了解到这名男子*近可能失业了,对他的情绪影响很大,一时冲动才会从4楼窗口跳下,幸好楼下这辆荣威轿车的挡风玻璃和车内座椅做了缓冲,这名男子目前没有生命危险,而且已经没有了轻生的念头。急救医生随后通知了男子的姐姐前往医院。

记者从周围邻居处得知,这名男子大概36岁,一个月前跟母亲从湖南来到岛城,小区的房子是他姐姐给租的,周围邻居跟他们一家人并不熟悉。事发时只有这名男子和他母亲在家,他姐姐事后称弟弟并没有精神类疾病,但*近心情不好,情绪不大稳定。

记者联系到了这辆荣威轿车的司机,他称车是临时停在小区楼下,没想到被跳楼男子砸中,他也是刚刚被告知此事,还没看到被砸的轿车,其他的事情目前还无从谈起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