莱芜中秋旅游接待游客7.6万人次收入1800万元

2014-09-09来源 : 互联网

中秋假期,秋高气爽,我市旅游市场迎来假日接待小高峰。据对全市**旅游接待单位的调度统计,假日期间我市共接待游客7.6万人次,实现旅游收入1800万元。

手工制作体验、真人CS拓展、DIY花园探秘等中秋亲子游……“此次假期,*主要的特点就是旅游景区活动丰富多彩。”市旅游局工作人员介绍。据了解,妙趣横生的小猪运动会、狗熊玩吊环、猴子骑单车等动物表演节目,每天吸引大批游客前来参与和观赏。

此外,雪野旅游区推出的环湖小*车快捷方便,沿途设置多处观光停靠点,成为环湖路上一道靓丽风景。钢城区儿童乐园9月6日起试营业,有动感体验馆、摩天轮、幻境魔宫、急流勇进等30多种游乐设施,每天有上千名小朋友在家长陪同下前来游玩。同时,各景区均推出打折优惠活动,并按照规定对老年人、学生、残疾人等特殊群体实施优惠,真正让利于民。

秋季的鲁中山村,美不胜收,正是采摘游的好时候。汶源街道的苹果、山楂、板栗、柿子、大枣采摘,吕祖泉景区的山楂、野枣、水晶梨采摘,大王庄镇的板栗、山核桃采摘等等,每天都吸引大批自驾游客前来。雪野旅游区新建上百公里的环湖绿道串联起众多乡村旅游点,为自驾游客参与乡村旅游活动和欣赏乡村美景提供了良好的交通条件,成为名符其实的旅游大道。同时,市内各乡村旅游专业合作社和农家乐经营业户通过实施“改厨改厕”工程,卫生条件和接待档次都有了明显提升。

与*爆的外出旅游相比,假日消费也是一大亮点。各饭店餐馆针对中秋市场,主打“团圆牌”、“亲情牌”,推出中秋团圆宴、美食节等各类特色活动,莱芜宾馆、龙园宾馆、雪野湖假日酒店等均推出客房优惠、餐饮打折促销活动,每天推出特价房,并赠月饼和特色菜品,尤其是各饭店推出的中秋月饼、香肠礼盒等节日礼品受到顾客喜爱,成为假日亲情馈赠的佳品。假日期间,市内各**饭店客房出租率在60%以上,雪野湖假日酒店等雪野旅游区部分饭店的客房出租率甚至达到90%以上。假日期间,市内各旅行社推出雪野山水游、有机水果采摘游、青岛世园会、泉城欧乐宝等一日游、二日游专题旅游线路,受到游客欢迎,各旅行社共组接团60多个,组接游客超过1500人次。

此外,节日前夕,市区旅游部门组织开展安全大检查活动,假日期间,全市未发生旅游安全事故,旅游市场安全有序。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