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辆棉纱车高速路上被烧毁

2014-09-10来源 : 互联网

9日下午,记者从莱芜市消防支队获悉,9日上午7时05分,博莱高速上郭家沟大桥路段一辆满载棉纱的半挂车突然失*,鹏泉及特勤中队出动5辆消防水罐车,30名消防官兵历经近一个半小时的紧急救援,*终将大*扑灭,此次事故未发生人员伤亡。

9日上午7时左右,莱芜消防支队接到**,称在博莱高速郭家沟大桥路段一辆满载棉纱的半挂车突然起*,*势迅猛扩大,请求救援。消防官兵到达现场后发现,半挂车停靠在高速路旁正猛烈燃烧,车上满载易燃货物棉纱,现场浓烟滚滚,了解情况后,消防官兵迅速设置警戒线,提醒高速路上过往车辆注意避让,防止发生交通意外,快速出单干线一支水枪对着*的车体进行打水扑救,快速联系指挥中心请求增援,增援的特勤中队快速出动两辆消防车赶到现场,车上棉纱属于易燃品,燃烧过程中掉落在高速路旁的草坪上,将草坪点燃,消防官兵快速对燃烧的草坪进行打水扑灭,同时两中队官兵密切配合,不间断供水,出单干线三支水枪对*势进行合围,经过80分钟的奋力扑救,半挂车车体明*被成功扑灭,为了防止*势复燃,消防官兵爬上车厢进行打水降温,庆幸的是失*司机及时逃离了车体,没有造成人员伤亡事故。

经过询问司机得知,车辆在高速路上行驶中突然发现车厢底部轮胎附近冒烟起*,停车后*势快速蔓延无法控制并引燃了驾驶室,起*原因在进一步调查中。

莱芜消防提醒广大货车车主,货车行驶前要做好车辆保养检修,**车辆安全行驶的前提下,应配备完整好用的车载灭*器,确保发现车辆*情时能及时扑救,减少车辆财产损失。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