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防回访重大火灾隐患单位整改情况

2014-09-10来源 : 互联网

为督促重大*灾隐患单位**整改*灾隐患,**消防安全,近日,德州市消防部门对重大*灾隐患单位*患整改情况再次进行跟踪回访。

跟随临邑县消防监督员来到山东新宇包装股份有限公司,记者看到,在三、四号车间之间停有一辆挖掘机,两车间中有一条刚修好的水泥路。企业负责人徐总指着东侧三个车间说,“我们已经投入了40万元把车间中间部分连墙带顶全部拆掉了,修了一条路,**消防车能够通行,除此之外,部分车间的外墙保温材料也已经拆除,剩下的车间也将陆续拆除。”为了**安全,公司还投入了72万元购置了1部大吨位泡沫消防车,目前已经到位。全部整改完毕估计还需近100万元,计划在十月初完工。

据了解,该单位在前期检查时被发现生产车间采用夹芯材料为易燃的聚苯乙烯彩钢板搭建,且厂房钢结构承重构件未涂防*涂料,未设置消防水泵房,未设置室内消*栓,厂房防*间距不足等*灾隐患。经过前期媒体曝光后,山东新宇包装股份有限公司高度重视,不断加大*灾隐患的整改力度,目前,车间内电气线路已全部穿管保护,室内外消*栓及消防水泵房等其他隐患已找专业公司设计,预计十月初会全部整改完毕。

“只要把连墙全部拆除,防*间距不足的重大*灾隐患就**清除了,剩下最重要的项目是室内外消*栓和水泵房的设计、建设。目前来看,单位整改积极较高,后期我们也会将继续对其进行监督指导,督促企业尽快把*灾隐患全部整改完毕。”临邑县公安消防大队的消防监督员说。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