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新区城管分局“提前行动”迎中秋

2014-09-10来源 : 互联网

中秋佳节来临,高新区城管分局为让辖区居民度过一个快乐、祥和的节日,提前筹划,精心准备,通过多项举措提前做好节前工作,努力为辖区居民打造一个整洁有序的节日环境。

巩固文明城市创建成果,继续抓好市容管理工作。继续落实各项有力措施,强化执法巡查的密度和力度,取缔无证摊贩,规范便民摊点,严厉查处跨门营业、乱设广告、乱拉横幅等各类节日性违法行为。

**加强对商贸区域和人流集中区域的市容管理。湖西崖农贸市场、华联超市、百峰超市等周边向来是节日期间人员车辆*多、商业气氛*浓的区域,各类市容违法行为和乱停车现象较为集中,为此,分局将一边积极开展形式多样的宣传活动,一边有的放矢地开展劝导*理行动,双管齐下提前遏制违法现象的发生。

切实落实好节日期间的值班制度。分局将提前安排好中秋小长假期间的值班人员,落实工作**,要求当天在岗的队员严格执行值班制度,对群众投诉反映的问题在**时间内予以解决,同时要求全体队员保持通讯畅通,随时待命。

截至目前,分局共计下达《责令限期改正通知书》20余份,现场整改违规宣传15起,协助整改跨门经营户45余家。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