启动"书香校园·美丽职专"读书活动

2014-09-10来源 : 互联网

*是书香能致远,笔墨传承铸精神。为弘扬**文化,提高师生人文素养,提升办学质量品位,9月5日,临沂河东区职业中专正式启动“书香校园·美丽职专”读书系列活动。

启动会上,活动总策划、河东区作协主席庞尔锋指出,此次读书系列活动旨在通过整合丰富的阅读资源、开展多彩的读书活动,培育师生文化素养,为学生创建快乐成长的理想校园,为教师搭建实现专业发展的理想平台,使学校成为传承**文化的阵地、师生共同成长的乐园,努力把学校建设成特色鲜明、文化氛围浓厚、教师素质过硬、学生素养丰厚的书香人文校园。

立足教育教学实际,学校创新形式推出一系列具有特色与内涵的读书系列活动。主要项目有,在教师中开展“四读”、“读书漂流”、“师生共读”、读书沙龙、“书香教师”评选等活动;在全体学生中开展语文课前“背名篇、说名著、自由演讲”、以读书为主题的征文、“书香班级”、“书香学生”评比等活动。

对于本次读书系列活动,河东区职业中专高度重视,周密部署,成立了工作**小组和**小组,制定了实施方案,落实责任处室组织好各项活动,并在“流动图书车”设置、班级图书角建设、阅读时间**、校园文化氛围营造等方面,给予物质与政策上的全力支持,**本次活动顺利开展、扎实有效。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