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00元购物卡还未消费余额竟为零?

2014-09-10来源 : 互联网

“刚买的购物卡,卡里怎么没*呢?”9月6日,宁津县的李先生在宁津盐百购物中心购买了6张总价值3000元的购物卡,其中每张购物卡的数额为500元。让他没想到的是,父母在商场购物时却被告知卡内余额为零。

据李先生介绍,一直忙于工作的他没有时间选购礼品,为了中秋佳节给父母表示心意,便直接购买了储值卡送给父母。9月6日晚,李先生在盐百购物中心办理购物卡的服务中心柜台前付款后,工作人员将每张购物卡充值验卡后交给了他。

9月7日,李先生父母来到该商场超市购买月饼,交款时,收银人员告诉老两口,机器显示卡内余额不足,对此卡进行检验时发现卡内余额为零。

记者致电该商场服务中心。工作人员解释,李先生的情况很有可能是办卡人员手动失误,造成卡内未充磁,未经充磁的购物卡在**时会显示余额为零。他表示,若李先生在未使用该卡购物的情况下发现卡内余额为零的话,他们将立即为李先生重新充值购物卡,并为因此对李先生造成的不便道歉。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