困难职工有个温暖的“家”

2014-09-10来源 : 互联网

“谢谢公司**和同事们的关心帮助,我一定努力工作,好好教导孩子,争取让他早日回报社会和家乡! ”9月2日,临邑县香港世纪工业园职工任桂娟,拿着该企业爱心基金会送来的3000元基金,十分感动。

原来,任桂娟的丈夫因踝骨粉粹性骨折落下残疾,行动不便,干不了重活。一家人仅靠任桂娟一人打工挣*,日子过得十分艰难。儿子今年高考,以656分的成绩被山东大学录取,家里却无法凑齐学费。该企业爱心基金会得知情况后对她伸出援手,帮助孩子圆了大学梦。同日,该企业困难职工黄淑芹等9名职工也收到了500元至3000元不等的爱心基金。

为使困难职工能够更好地生活、安心工作,今年3月8日,香港世纪工业园成立了爱心基金会,并制定了相关章程,确定了救助范围,开展了不同层次的救助活动。 5月15日,走访慰问10余名困难职工家庭,发放爱心基金5000余元,并带去了油、面等物品;8月云南鲁甸发生地震后,爱心基金会向灾区捐献爱心基金15312.9元;9月,正值广大学生开学之际,又恰逢中秋,爱心金基金会向9名家庭困难职工及子女考上大学的职工提供爱心基金13500元。

“我们成立爱心基金会的目的,就是让遇到困难的职工有人帮有人扶,体会到家庭般的温暖。 ”该企业负责同志说。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