扎实开展计生宣传工作

2014-09-10来源 : 互联网

今年以来,平原县龙门街道办事处不断丰富宣传内容,创新宣传载体,让计划生育政策知识家喻户晓,有力促进了全办事处人口计生工作整体水平提升。

据了解,龙门办事处以“5.29”、“7.11”等人口节日为契机,开展各种宣传活动。自六月份以来,办事处在各村居及城区主要街道开展了“单*两孩政策”系列宣传活动;通过计生困难家庭一系列的帮扶救助活动,有效地向群众宣传了计划生育的优先优惠政策,积极营造浓厚的宣传氛围。

同时,在充分发挥口学校阵地作用的基础上,逐步完善人口文化书屋建设,让群众在了解更多科普知识的同时,也能够全面知晓人口计生相关知识。同时在**环境卫生、美化家园的基础上,在县城主要街道制作广告牌、灯杆宣 传牌,营造了浓厚的环境宣传氛围。

此外,充分利用国家、省、市、县各级报刊、杂志、网站等媒体,广泛宣传人口计生工作中的先进典型和计生政策等。利用广播电台围绕生育文明、关爱女孩、打击“两非”、单*两孩等进行广泛宣传。

与此同时,龙门办事处还充分利用计生QQ群、手机短信、计生热线等平台进行沟通、交流和宣传,通过多维宣传平台向育龄群众传达计生新政策,宣传计生惠民政策等服务内容。同时接受群众投诉和举报,解答群众提出的各种计生方面的政策咨询,为群众提供全方位、多角度的服务。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