积极开展打非治违专项行动

2014-09-10来源 : 互联网

为切实加强烟花爆竹安全管理,有效预防和**烟花爆竹事故的发生,近日,*安大队组织民警开展烟花爆竹销售点安全督导检查工作,取得了明显效果。

检查中,民警针对烟花爆竹销售即将进入“小旺季”这一实际,不断加大对烟花爆竹销售点安全检查工作力度,对城区内是否私存、私售烟花爆竹的网点,进行拉网式逐一检查,**不留隐患,同时**对各烟花爆竹销售点的进货渠道、销售记录、消防设施、存货情况等进行了认真详细的检查,并对检查出的问题当场责令业主进行整改、反馈,努力做到排查不留死角、整改不留后患。期间,共发现安全隐患5处,下达限期整改通知书5份。

通过此次检查,进一步提高了烟花爆竹经销企业安全防范意识和责任,**辖区烟花爆竹销售市场安全,维护全区社会*安稳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