齐河县国税局简化手续方便纳税人

2014-09-10来源 : 互联网

9月5日,金珠材料科技有限公司财务负责人郭萍来到齐河县国税局,感谢该局提供的便民办税服务。

金珠材料因业务发展需要,由济南市槐荫区迁至齐河县表白寺镇。不久前郭萍来到宣章分局申请领购10万元版增值税专用发票并办理金税卡发行,分局当天便将手续传递给县局办税服务厅。在办税服务厅,工作人员仅10分钟就完成了专用发票*高开票限额申请、受理,并通过办税厅主任复核审批。在文书流转的同时,她向市税控服务公司电话预约金税卡安装申请,希望在下午5点前赶到德州购买金税卡。税务人员及时受理,使郭萍顺利拿到所需的发票。

该局推行减少审批环节后,以前上述流程*少需要一周才能办结,现在一下午就能完成。“国税局简化手续到位,税务人员工作**,我们办税省时又省力。 ”郭萍说。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