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普高招生分数制等级制并行

2014-09-10来源 : 互联网

青岛市教育局今**午召开了新闻发布会,对青岛市普通高中招生录取的政策做了调整,在保持招生录取政策总体稳定的情况下,实行分数制与等级制并行的录取方式,即普通高中学校统一招生实行按8个科目总分从高到低择优录取,总分相同的考生按学科等级组合择优录取。

对于普通高中招生录取,继续实行指标生录取、特长生录取、自主招生(含直升生)、统一招生等多元招生录取政策;继续实行**、第二志愿平行录取政策;继续实行**普通高中学校按顺序录取,以录取分数线高低决定**普通高中学校录取顺序;继续划定**普通高中学校普通班录取资格分数线、**普通高中学校普通班特长生*低录取控制分数线和民办普通高中学校*低录取控制分数线。

在保持招生录取政策总体稳定的情况下,实行分数制与等级制并行录取方式。即普通高中录取总分780分。其中,语文120分、数学120分、英语120分、物理100分、化学80分、历史80分、地理80分、生物80分。普通高中学校统一招生实行按8个科目总分从高到低择优录取,总分相同的考生按学科等级组合择优录取(*先通过语文数学英语等级组合择优录取;如果语文数学英语等级相同,再通过物理化学生物等级组合择优录取;如果物理化学生物等级也相同,*后通过历史地理等级组合择优录取)。

**、第二志愿完成招生计划的普通高中学校,考生思想品德、体育与健康、信息技术科目均须达到及格等级。其他**普通高中学校优先录取思想品德、体育与健康、信息技术科目达到及格等级的考生。

除此之外,青岛市教育局对于初中学生学业考试的相关政策也进行了调整,并确定2012级初中学生(包括2013级提前参加考试的学生)地理、生物考试分数和等级将在9月中旬通过青岛教育政务网(http://www.qdedu.gov.cn)公布。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