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合务镇开展读书征文活动

2014-09-10来源 : 互联网

“我们把读书与日常工作结合,服务群众的能力提高了,干事创业更有积极性了。 ”9月1日,在临邑县理合务镇,参加完演讲比赛的机关干部菅荣山感慨地说。

8月起,理合务镇以“读书、荐书、用书”为目标,开展读书征文活动,建设学习型机关。该镇专门成立了读书征文活动**小组,制定了学习方案,并组建了征文审查委员会,逐件审核征文稿件。本着“干什么学什么、缺什么补什么”的原则,结合乡镇工作实际,理合务镇制定了明确的学习计划,发放到每名机关干部手中,要求机关干部每天读书不少于两小时,每星期读一本书、写一篇读书心得,人人**一本书、人人读透一本书。

在学习过程中,镇**班子坚持做到“两抓四带头”,即:抓学习、抓辅导;带头参加学习、带头撰写心得体会、带头讨论发言、带头调查研究。他们坚持集中学习与分组学习、个人自学与周六领学、部门学习与座谈交流相结合的方式,**人人精通一个专业、人人学会一项技能,切实把学习成果运用到工作中。征文审查委员会每月筛选出10篇**读书心得在镇机关宣传栏展示,并予以表彰。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