粗心男丢失救命钱 好司机发现急归还

2014-09-10来源 : 互联网

9月9日下午三点左右,来自阳谷的蒙先生在聊城公交集团第二分公司院内,从K28路驾驶员贾思忠手里接过失而复得的2100元救急*。

据了解,9月9日上午11点10分左右,蒙先生从*车站乘坐鲁P04829贾师傅驾驶的K28路公交车前往脑科医院,给住院的母亲去交住院费。上车后,蒙先生坐在司机旁边的前排座位上。11点40左右,蒙先生在脑科医院站匆忙下车,却不知自己大意将装有2100余元的*包丢在了车上。*包内不仅装有现金,还有蒙先生的身份证和三张银行卡。

下车后发现*包不见了,蒙先生焦急万分,立即拨打了公交集团热线电话。公交集团接线员在了解情况之后,马上联系K28路所在的公交二公司。随后公交二公司的相关负责同志一边同蒙先生通电话,了解情况并安慰蒙先生不要着急,一边给驾驶该车的贾思忠发信息。贾思忠在收到信息后,立即停车检查,在蒙先生坐过的位置下发现蒙先生的黑色*包。12点30分左右,驾驶员贾思忠将*包上交给公交二公司相关负责人。

下午3点蒙先生来公交二公司,拿回了自己的*包,他感动的马上从*包内拿出200元现金感谢公交驾驶员贾思忠,贾思忠谢绝了蒙先生的好意。

标签: 山东 聊城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