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秋节已过 月饼礼盒销售遇冷

2014-09-10来源 : 互联网

9月9日上午,记者走访聊城市多家超市,发现中秋节**分**的礼盒装月饼仍未下架,但购买者已经很少了。

在柳园路一家大型超市内,记者看到,礼盒装的月饼仍然摆在*显眼的位置,无论从数量还是种类上看,都与节前没什么两样,但是前来购买的市民已经很少了。正在超市内选购的市民王女士告诉记者:"节前购买礼盒月饼主要是走亲访友,现在假期已经过去了,该走的亲朋好友也都走过了,自己家里吃的话就不会考虑礼盒装的了。"

与此相反,记者在散装月饼销售区看到,有不少市民正在进行选购。"月饼其实和元宵差不多,都是只有在节日前后的几天才会吃,节日一过买的人就很少了。所以一般情况下,节日过后,商家都会降价销售。这个时候买月饼的,应该都是自己家里人吃,买着更划算,"市民刘女士说。

据超市销售人员介绍,节前礼盒装月饼甚为*手,但中秋节一过,来购买的人就越来越少了。"现在大部分的消费者都会选择散装的,价格经济实惠,味道其实是和礼盒装差不多的,"该销售人员说。

标签: 山东 聊城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