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家打折销库存 市民趁机来"淘宝"

2014-09-10来源 : 互联网

随着天气越来越凉爽,秋装已经占据了当前服装市场的大部分货架。记者了解到,由于秋季时间较短,很多商家不会大量上货,而是将库存里的夏装甚至上一年的冬装拿出来大打折扣,以消化库存。"夏季服饰出清惠至3折起"、"冬装全场5折起"的信息让不少市民心动不已,面对低价,纷纷出手。

走在大街上,透过明亮的玻璃窗,随处都能看到时装店内服装打折的信息。甚至一些平日里不愿降价的品牌专卖店,也在橱窗位置贴出醒目的折扣信息。"服装打折是正常现象,其实,早在6、7月份的时候就有商家开始清仓处理了,那时应该是夏装销售的高峰期,"正在选购服装的市民王女士告诉记者。

9日,记者在一些临街商铺看到,大部分店面也都在显眼的位置贴着打折的标语,8折、6折甚至4折促销的比比皆是。记者来到一家服装店,销售人员告诉记者:"**进新货了,现在店里主要是秋装,还有一些夏装尾货,卖完后要准备上冬装了。"

在记者的走访中,不少店铺工作人员表示,每到换季就搞促销活动,主要是为了清货,方便资金流动。换季打折一般从7月中下旬开始,不过有时也要看天气变化情况。某商场的负责人表示,新年及季节交接换季时,是商场客流量*大的时候,"每个商场的客流量与服装销售成正比,这个时候打折促销,也可以冲一下业绩,缓解一下年底的压力。 "

记者在市内部分商场中看到,"特价"服装专柜前,前来选购的消费者络绎不绝,"现在买衣服挺划算的,反正今年**,明年也能穿,所以一般遇到商场打折较多时,就会禁不住诱惑买上几件。"一位前来"淘货"的女士说。

据了解,在换季打折促销活动中,消费者主要对一些品牌折扣服装情有*钟。市民周女士表示,如果是往年,看到正价商品不管多贵,只要喜欢她都会"眼都不眨一下"地买回家。可这两年服装价格也步步攀高,生活成本悄然上涨,自己不得不精打细算来"淘"实惠。随机采访中,不少消费者表示,换季时节"淘"实惠,不失为节约家庭生活成本的好方法。

标签: 打折,淘宝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