聊堂路(站前街至西外环)恢复通车

2014-09-10来源 : 互联网

G309荣兰线博平至聊城大修工程已由山东省交通运输厅公路局批准建设,自2014年8月1日至2014年9月30日对聊堂路(站前街至西外环)封闭施工,目前该路段已提前建设完成,全线**通车。

4日上午,记者在聊堂路与站前街路口看到,道路封闭施工的交通指示牌已经撤掉,车辆可以自由通行,聊堂路(站前街至西外环)建设完成,全线**通车,仅剩个别路段的收尾工作。

常年行驶在这条路上的**车司机古先生告诉记者,这条道路修了差不多一个多月的时间,期间每天都在堵车,导致他上下班每天要提前半个多小时出门。但道路修好后,真的方便了许多。

聊堂路是莘县、冠县等车辆进入聊城的主要道路,临近中秋,道路**通行,对出行的市民来说,真是雪中送炭。记者沿聊堂路行驶发现,改造完工后的聊堂路焕然一新,道路平整,**不见之前的坑坑洼洼现象。过往车辆很多,但通行有序,没有发生堵车的现象。

标签: 山东 聊城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