昌润路南延路段基本实现通车

2014-09-10来源 : 互联网

4日,记者在昌润路南延路段实地探访,南延路段已基本实现通车,自湖南路至南外环仅需四五分钟的时间。

昌润路原来南至湖南路,市民到南外环需绕行聊阳路。为完善城市路网,方便市民出行,聊城市决定将昌润路南延至南外环。

“晴天一身土,雨天一身泥,是当年道路情况的真实写照。”原所在村的一位村民告诉记者,由于昌润路只修到湖南路,再往南是一段土路,当地的居民急盼改造。工程开工后,经历了拆迁等过程,目前已基本实现通车。

记者从住建委了解到,昌润路南延路段(湖南路至南外环),全长3.4公里,红线宽60米,其中快车道28米,花池每侧宽4.5米,慢车道每侧宽5.5米,人行道花池每侧宽3米,人行道每侧宽3米,道路总面积17.57万㎡,其中快车道面积10.84万㎡,慢车道面积3.81万㎡,人行道面积2.92万㎡,雨水管道总长8.72公里。

目前道路快车道已基本实现通车(中间约有二三十米正在建设中,车辆可从侧道过去),慢车道和人行道正在建设中。自湖南路至南外环不必绕行聊阳路,仅需四五分钟的时间。

标签: 山东 聊城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