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利环保嘉年华主题公园聊城站即将开幕

2014-09-10来源 : 互联网

9月13、14日,由中华环境保护基金会、山东省环境保护基金会、聊城市环保局主办,共青团东昌府区委,齐鲁晚报.今日聊城、安利(中国)日用品有限公司承办,为期2天的“安利环保嘉年华主题公园”活动将在聊城市人民广场隆重举行。开放式的主题乐园将为聊城市民开启一场参与互动游戏、学习环保知识的 “改变世界的24小时”。

本次活动面向全体市民开放,尤其适合家庭亲子出游。在可爱的卡通形象“北极熊乐乐”的带领下,大家可以参与14款融知识性、趣味性为一体的环保游戏,如引导生活中垃圾分类的“袋鼠小超人”、打击盗猎行为的“森林警察”、清理海洋污染的“海洋护卫队”、**土壤破坏行为“土壤小卫士”、供孩子们自由发挥才艺的“涂鸦墙”等,以及两款特别设计的“鱼跃东昌湖”、“美丽水城”等颇具当地特色的游戏。嘉年华内还有模拟真实生活场景的“低碳生活辩辨变”,设置了30处家庭环保小环节,让参与者通过找出错误的做法了解和学习低碳生活的行为规范。

据了解,安利环保嘉年华活动2009年6月开始启动,与中华环境保护基金会合办,将互动式环保体验与知识型嘉年华融为一体,是全国*创的“环保互动教育主题乐园”。截至2013年10月,已抵达北京、哈尔滨、成都、广州、上海、厦门、石家庄、济南、南京、天津、重庆、沈阳、杭州、武汉、长沙、西安、合肥、佛山、青岛、苏州、南宁、大连、太原、郑州、海口、长春、兰州、深圳等76个城市,吸引了超过50万家庭、近200万公众的热情参与。

有趣的游戏、丰厚的奖品都在等着您,赶快行动吧!

标签: 山东 聊城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