聊城大学校领导走访慰问教师代表

2014-09-10来源 : 互联网

近日,第30个教师节和中秋佳节来临之际,聊城大学党委书记李喆,党委副书记、校长马春林,副校长王昭风走访慰问了教师代表,向他们并通过他们向全校教师送上节日的祝福和诚挚的问候。

李喆*先来到聊大花园,看望“山东高校****教师”、聊城大学数学科学学院王文省老师。李喆对王老师扎根聊大、勤勤恳恳、埋头苦干、教书育人的高尚师德表示赞赏,对她为学校的建设与发展所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并就学校目前开展的特色科研平台建设、***人才队伍建设以及40周年校庆活动等与王老师进行了深入探讨。李喆指出,老一辈聊大人凭着奉献精神和敬业精神,扎根鲁西,一步一个脚印地艰辛耕耘,为学校的发展跨越奠定了坚实的基础。我们一定要把这种敬业、奉献精神和干事创业的风气一代代传承下去,为加快创建**地方综合性大学而不懈奋斗。

在青年教师公寓,李喆来到历史文化与旅游学院刘建峰、王桂玉老师的住所,给他们送上真诚的慰问、鼓励和祝福。李喆详细询问了两位老师的教学、科研和生活情况,勉励他们以及广大青年教师胸怀聊大,放眼未来,克服暂时困难,迎难而上,努力工作,积极追求,奋发有为,为推进学校发展建功立业。

李喆一行还到聊城市脑科医院看望慰问了住院的聊城大学退休职工、原后勤管理办公室主任张守桐老师,为他送上了节日的祝福和美好的祝愿。

马春林、王昭风一行*先看望了化学化工学院刘继锋教授,感谢他和他的团队长期以来为学校发展所作出的贡献,并激励大家耐得寂寞、继续奋斗,争取更大成果。随后,马春林、王昭风一行来到退休教授苏树厚老师的家中,致以节日的问候与祝福,并介绍了学校近期改革发展情况,希望老同志们继续关心支持学校,为学校发展建设发挥余热。

标签: 山东 聊城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