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照市民网购20袋奶粉收到12袋

2014-09-10来源 : 互联网

很多人,都有网上购物的习惯,足不出户,在家动动手指头,货物就可********照的王女士,是一位网购达人,一直以来,她都享受着电子商务给自己带来的便利,但是,*近的一次网购,让她郁闷了。

据山东广播电视台生活频道《生活帮》报道,日照市民王女士花369块*从一家网店购买了20袋奶粉。为了买的放心,她特意选了一家销量高、信用好的网店,可是就是这样,意外还是发生了,买了20袋奶粉,却只收到12袋。

网购缺斤短两 8袋奶粉去哪了?

日照市民王女士告诉记者,她从淘宝网上订购了20袋奶粉,但是到手里却发现只有12袋,整整少了8袋。发现收到的货物不对,王女士赶紧向卖家反映情况,但卖家的态度却让王女士很生气。

王女士告诉记者,收到货物发现不对后给卖家打的电话,卖家的态度也不是很好,直接把电话给扣了,少了货物活该。

事情是否真如王女士所说?记者联系到了网店的工作人员。

“那天电话打过来之后,劈头盖脸的就讲。”网店的工作人员表示,王女士当天着急上*的追问,让自己很反感。但是他们发的货物是没问题的。现在货物数量不对,他也感到很气愤。“我平常给人发货,无论发错了,还是发少了,我每一次,不是说我基本上,我每一次我都是先把责任承担了以后,然后我自己再核对这个责任,到底在谁那里。”

经过调解,卖家的态度缓和下来,同意与王女士一起调查货物丢失原因。

“以前我肯定都避免不了这种情况,为什么呢,中间肯定有这些小人,喜欢偷个东西,干点什么的,都是避免不了的。”网店工作人员表示,他们没有漏发货物,但王女士收到的货物数量却不够,问题究竟出在哪里呢?难倒是流通环节出现了问题吗?按理说,包装完整的20袋奶粉,怎么会莫名其妙的少了8袋呢?

货物流通中间出问题 突然少了3公斤

淘宝卖家没有漏发货物,那货物一定是在流通环节出现了问题。原本密封完整的20袋奶粉,怎么会莫名其妙的少了8袋呢?淘宝卖家口中所说的这个小人,又是谁呢?王女士对此也特别诧异。

为了查清楚奶粉丢失的原因,记者跟随王女士一起来到日照市莒县圆通物流。得知王女士的来意后,工作人员决定从内部系统查看货物的跟踪记录,果然发现问题。

“刚开始的时候,这是安徽发过来的,重量是8.5公斤。然后从蚌埠这一站经过是5.5。从这一站开始,就少了3公斤!看着从外包装是很好的,这个箱子也没破裂,也没碎。”通过物流系统查看找到中间问题。

系统显示,王女士购买的奶粉在快递过程中的确出现了称重减少的问题。王女士怀疑,奶粉就是在这个时候减少的,她还有个疑问,称重明显的少了3公斤,而且,物流公司一般使用专用胶带打包,箱子损坏应该一目了然,为什么货物还能继续派送?由于**签收,王女士提出要看货物的要求,遭到了工作人员的**。随后,王女士拨通了圆通客服电话进行投诉。

淘宝卖家**一分不少返还买家

“这个快件,我们已经看到,当地分公司已经申报异常信息了。我们这边已经联系发货人,到时候,会有发货公司联系发货人来处理的,你说的这个缺短少的问题。”面对王女士的投诉,圆通物流客服人员表示。

称重少了3公斤还继续派送,客服人员解释发货公司正在调查处理。

日照王女士:“问题是你网上的签收的图*******已经发过来了,这一点你没考虑到吧。你签收的图片都已经上传了,如果物流这边是经过手脚,我要把你们山东当地的物流投诉到底。我明告诉你,*先,我要投诉到国家邮政总局,第二,我投诉到圆通总部。”

王女士表示,自己根本就没有签**物。难道这笔损失真的要王女士自己承担吗?在记者的协调下,卖家*终松口。“只要这个货返回来,他就是不自动返还,我也会把这个货给你确认掉,把*直接返给你。”

淘宝卖家**,将会把*一分不少的返还给王女士。接下来,卖家将会继续追究物流的责任。到底货物去哪了?物流如果如此不规范,以后谁还敢邮递东西呢?希望物流加*内部监管。不要让客户失去信心。

标签: 山东 日照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