滨州9书法家为小雨晴现场义卖

2014-09-10来源 : 互联网

9月6日上午,由滨州市民间组织管理局、民盟滨州市委主办,中国旗袍协会山东分会、培风书院爱心文媛团队承办,二十余家协办单位共同参与的“大爱在中秋”为白血病患儿孙雨晴奉献一份爱心大型募捐活动在滨州市颐园广场举行,张红果、张建新、吕军峰、苏章田、张炳坤等多名艺术家现场作书画义卖筹款,广大爱心企业及市民也纷纷慷慨解囊,共募集善款13821.80元,活动结束后全部交到孙雨晴的父亲孙远征手中。

8点整,歌曲《爱的奉献》动人旋律响起,募捐活动拉开帷幕,中国旗袍协会山东分会名誉会长袁海芳、滨州市民政局邢主任、民盟滨州市委***王莉先后致辞,对参与募捐活动的爱心企业及怡心莲、星*公益等爱心团体表达谢意,并希望更多爱心人士参与进来,为及早解除小雨晴的病痛奉献一份爱心。孙雨晴的父亲孙远征走上台来,对四年来一直关心和及时伸出援手救*小雨晴的受田英才学园、滨城六中及各界人士表达谢意。

随即,由星*艺术团、黄河孔子学堂、望海阳光丽人健身队、卿卿旗袍俱乐部、怡心莲义工家园等多家单位带来了手语舞、**诵读、健身表演、旗袍秀、*唱、大合唱等精彩表演,吸引了大批市民驻足观看。舞台左侧,张红果、张建新、吕军峰、苏章田、张炳坤、等多位艺术家铺毡镇纸、挥毫泼墨,一幅幅生动传神的书画作品裹着一颗颗滚烫的爱心相继而生,孟宪学,孔宪华,薛立厚,徐冰等作家也捐赠多幅个人作品,怡心莲、星*公益的成员纷纷将其展出进行义卖。众多市民朋友将一笔笔善款投入捐款箱,献出自己的一份爱心。

整个活动过程既为大家的善行义举提供了一个平台,又是一场书画界的饕餮盛宴。随着艺术作品在台上的逐一展示,在艺术家们对作品对艺术的诠释中,市民朋友也尽情享受了一场文化大餐,*终此次活动共募集到善款13821.80元。

点滴行动,聚爱成海。相信在社会各界人士的积极参与下,小雨晴的病情一定会得到及时救*,更多的弱势群体能够得到社会的关爱,人与人之间将更加温暖,家庭将更加美满,社会将更加和谐!

标签: 山东 滨州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