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兴博昌食药所严查学校周边食品安全

2014-09-10来源 : 互联网

为进一步加强婴幼儿配方乳粉质量****,**辖区内婴幼儿配方乳粉的消费安全,博兴县博昌食品药品监督管理所借助中小学开学之际,对学校周边各类餐饮服务单位进行了一次食品安全专项检查,其中,责令4家整改。

食药所**检查了餐饮服务单位的进货渠道、存放条件、加工环节及食品的标识标签、食品原料的索证索票、餐饮具清洗消毒等情况,对检查存在问题的经营户责令限期整改到位。该次检查共出动执法人员38人次,执法车辆12台次,责令限期整改4家。

据了解,此次学校周边检查只是行动的一部分,博兴县博昌食品药品监督管理所连日来对博昌社区内的婴幼儿配方乳粉经营单位进行了为期十天的监督检查。此次检查共出动执法人员76人次,车辆25台次,下达责令改正通知书1份, 辖区内12家经营单位已有11家按要求悬挂了制度公示牌。

标签: 山东 滨州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