潍坊一近八旬老太太失踪12天没回家

2014-09-10来源 : 互联网

8月29日下午,家住奎文区水利局宿舍的78岁老人**贞在外买饭时丢失,至今已经过去12天却杳无音信。其家人王先生这些天以来一直在寻找,老人走失时穿着单薄的短袖,家人担心老人在外忍饥挨饿。

**贞老人今年78岁,家住中学街附近的奎文区水利局宿舍。8月29日下午,**贞老人穿着单薄的红色碎花短袖,下面穿着一条黑裤子,脚下穿着拖鞋,带着少量的*到楼下买饭。这一去就再也没有回来。

“有环卫工人看到过,也有人看到老人坐过32路车,*近有人在潍柴附近看到她了。”王先生说,老人过去在潍柴工作过,可能有人会认识她。这对王先生而言,算是一个好消息,说明老人现在还没有走远,“肯定还在市区。”寻找**贞老人的寻人启事也被放到网上,很多的网友在微博上也展开爱心接力,纷纷转载,希望能够帮助王先生找到老人。

因为找不到老人,王先生一家的中秋节也没了团圆的幸福,整天在外面打听老人的下落,“走得时候穿得那么少,这几天天气也逐渐冷了,晚上在哪里过夜,怎么吃饭,现在一定是又冷又饿。”王先生说,时间越近找到老人的可能性越小,希望看到老人的好心人能与他联系。

标签: 社会 潍坊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