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区三处减速带出现损坏目前已全部修复

2014-09-10来源 : 互联网

9月1日,记者走访城区多个路段发现,三处减速带出现破损,成了危害过路市民和车辆的“暗器”。9月9日,记者发现,破损的减速带已经**处理完毕。

缺一截减速带

9月1日上午9时,记者来到了北宫东街与银枫路交叉口西南处的机动车道上看到,中间有一处长约20米、宽约50厘米的减速带,减速带中间位置已经缺失,露出一个大缺口,许多钢钉**在外面。在减速带南侧,几处位置被损坏后也露出了钢钉。

“这个地方要绕着走,不然钉子会扎到车胎。”家住高新区舜德金和世家小区的庞女士告诉记者,她上班都要经过这里,前几天由于车速过快,来不及躲闪,车胎轧着钢钉而过,车胎被扎破了。

对此,高新区公安分局交警大队工作人员表示,针对减速带损坏的现象,工作人员已经到现场进行了查看,他们会立即对缺失的减速带进行维修。

9月9日,记者再次来到现场看到,缺失的减速带已经补上,**的钢钉也被盖住,旁边损坏的减速带都全部**。

破损后扔路边

9月1日上午,记者又来到了桐荫街与圣疃巷交叉口,路中间有三处长约10米、宽约50厘米的减速带,车辆路过时放慢了速度。三处减速带都有不同程度的损坏,其中一处减速带被破坏后,剩下的一部分减速带被扔在了路边。

“不知道是人为损坏的还是被车压坏的,这都是为小区安全设上的,希望市民能爱护。”家住赵疃小区的赵先生告诉记者。

9月1日下午,奎文区北海路街道赵疃社区居委会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他们已经了解此事,会马上对已经损坏的减速带进行**。

9月9日,记者再次来到现场发现,在被损坏的减速带东侧,又安装了一条新的减速带。“这里成了两条减速带了,现在车从这里走,速度比原来更加慢了。”家住赵疃小区的赵先生告诉记者,大约在一周前,他看到有工作人员来到此处,在损坏的旧减速带旁边,安上了新的减速带,小区内居民的安全更加有**了。

只剩不到半米

9月1日,在东风西街郭味蕖美术馆以东的一条通往增福堂社区的小道上,两条黄黑相间的减速带同样已经破损严重,其中一条减速带还剩下了不到半米,另一条减速带也缺失了大约四分之一。

对此,记者咨询了潍城区城关街道增福堂社区居委会,居委会的工作人员表示,这些减速带确实是他们设立的,但是这些减速带已经使用了约一年的时间了,使用时间较长,近期他们也准备将这些减速带拆除。

9月9日,记者再次来到现场后发现,此处的减速带已经**拆除。

标签: 社会 潍坊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