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潍坊聆听“格莱美”音乐大奖的笛声

2014-09-11来源 : 互联网

世界**音乐盛典“格莱美”获奖者演奏家郎达?拉尔森要来潍坊啦!9月14日,郎达?拉尔森将和她的乐队,在潍坊音乐厅为观众献上一场空灵悦耳、荡漾着明澈音乐魅力的视听盛宴。

郎达?拉尔森是当今乐坛*受瞩目的长笛女演奏家之一。她10岁开始学习长笛,从此踏上了追求艺术的漫漫长路。期间,她曾得到多位*****的指导,并积极从纽约爱乐公共广播中汲取音乐的养分。1985年赢得了国家长笛协会青年艺术家比赛的金奖,1993年摘得“格莱美”大奖桂冠,凭借自己对音乐的*特理解和出色的演奏水平,*树一帜。

郎达?拉尔森的音乐融合了多种文化元素,并打破了刻板的音乐分类。除了演奏传统长笛以外,郎达?拉尔森还从世界各地部落及民族收集多种**的笛子,以丰富音乐的表现力、音色和情调。从小在蒙大拿乡村长大的郎达,习惯站在高山顶上对着无垠的美景练习吹奏长笛,如今她的演奏亦好比山上吹过的风一样清灵飘渺,充满想象力和美感。

此次在威海举行的音乐会将由乐队与郎达?拉尔森配合,在不同的意境下,运用长笛、短笛等多种笛子,演奏优美的乐曲。其中既有充满质朴之美的古典音乐,还有韵律丰富的新派世界音乐作品。

郎达?拉尔森一直活跃在**舞台上,不定期举办各类音乐演奏会,赢得了众多粉丝的喜爱,所到之处都是一票难求。现还有少部分余票,详情可咨询潍坊大剧院。

标签: 社会 潍坊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