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中开展2014年安全用药月宣传活动

2014-09-11来源 : 互联网

为切实提高全社会公众安全用药意识,营造关注安全用药的社会氛围,着力提高广大人民群众安全用药科学素养和自我保护能力,根据上级要求,金乡县开展为期两个月的安全用药月宣传活动,并于9月10日上午,在县体育广场集中开展“全国安全用药月”宣传活动启动仪式。

此次活动紧紧围绕“安全用药 健康相伴”、“坚守诚信 共筑金乡医药企业社会信誉”、“家庭过期药品回收公益宣传”等七项主题进行宣传,采取现场摆放药品安全知识科普宣传展板、发放宣传资料、悬挂宣传标语、设置咨询台和展示假劣药品等方式,大力宣传药品安全对人民身体健康的重要性,并由专人为群众现场讲解药品安全知识。金乡县食药监局、人民医院、中医院、医药公司等十个单位参加了集中宣传活动。

此次集中宣传活动,向广大群众集中宣传了安全用药购药的基本知识,使群众基本了解购买药品时应注意的问题,提高了群众的安全用药常识和假劣药品鉴别能力,为群众的科学用药、安全用药起到一定的促进作用。

标签: 社会 济宁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