潍坊计量检校证书用上二维码

2014-09-11来源 : 互联网

无需专业查询,手机一扫便可轻松查验检定校准证书的真伪。近日,潍坊市计量所检校证书二维码防伪功能正式启用。

作为法定计量机构,出具的检定证书具备法律效力 ,这对计量机构加强证书管理提出了更高的要求。而且随着不法人员造假手段的不断翻新,原有的水印防伪、证书编号识别已无法满足证书防伪在有效性、及时性和便捷性等方面的要求。潍坊市计量所利用二维码防伪识别功能,一张证书对应一个二维码,具备惟一性。无须下载插件,用智能手机在证书的左上角二维码处轻轻一扫,证书上的所有信息便立即在手机上显示出来。手机显示信息与证书信息相同,即为真证书,否则即为假证书,简便快捷,一目了然。这为计量机构、企业以及开展资质认证审核 、计量仲裁的人员在辨别计量检校证书真伪方面提供了一条更为便捷、有效的途径。

标签: 社会 潍坊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