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信委发布23个行业循环经济发展模式

2014-09-11来源 : 互联网

9日,济宁市经信委发布23个行业循环经济发展模式,涉及工业、农业、服务业3大领域,并绘制出发展模式图,为企业发展循环经济,提供发展路径。

“发展循环经济,不仅能起到节能减排作用,还能增加效益,对企业而言,主要就是延长生产产业链。”济宁市节能办公室相关负责人直言,济宁本地企业的生产产业链普遍不长,这次发布的23个行业的发展模式图,将为企业发展循环经济,起到参考和借鉴作用。

记者了解到,此次选出的23个行业,涉及12个**工业行业,6个农业行业及5个服务业行业。

“选出的23个行业都是济宁的主要行业,比如工业里的煤炭行业、建材行业,纺织行业,服务业里的旅游业、餐饮住宿业。”该负责人称,通过循环经济发展模式,在工业领域构建循环型工业体系,农业领域形成农林牧渔多业共生的循环型农业生产方式,而在服务业领域,则引导人们树立绿色循环低碳理念,转变消费模式。

标签: 社会 济宁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