鼓励新型合作社发展 最高奖20万

2014-09-11来源 : 互联网

日前,德州市齐河县对《关于齐河县新型农民专业合作组织的奖励扶持办法》进行督导,以促进新型农民专业合作组织加快发展,切实提高土地规模化、集约化经营水平,加快推进农业和农村经济发展。

该办法规定,县财政每年列支专项奖扶资金,对经审核符合条件的合作社进行奖励扶持,按实地考核得分高低进行排名,根据排名按5:3:2划分3个奖扶等级,分别予以20万元、15万元和10万元的奖扶,经现代农业工作委员会审核通过,并报县**批准后,由县财政局以**持股的方式直接将奖扶资金拨付到合作组织银行账户。

同时由县财政、审计、农业、农机等部门按照农业项目资金的管理方式进行监管,对资金使用不符合规定的单位,视情况追缴奖扶资金,并列入黑名单,两年内不准申报各级**社,同时取消今后奖励扶持资格。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