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聊高速出入口扩容工程

2014-09-11来源 : 互联网

近年来,随着冠县经济迅猛发展,利用高速公路出行的车辆急剧增加,济聊高速公路冠县出入口的容纳能力已不能满足广大群众出行需要。冠县公路管理局积极配合县委、县**向省交通厅申请,列专项支出兴建济聊高速公路冠县出入口扩容工程。

该工程总造价为5800万元。主要的工程内容为:拆除原2进2出收费站,新建3进5出收费站(含1进1出2个ETC车道),对匝道进行改造,设置收费、监控、通信及照明系统,设置标志、标线、护栏等交通安全设施,新建监控用房300平方米。目前,共投入各类机械20台套,30余人,昼夜不停施工。路基土方已全部完成;收费广场已完成三层灰土,广场南已完成300m三层灰土,水稳碎石计划9月4日进行施工。主体工程计划9月底完工,其他设施10月份完成,11月15日前完工通车。

标签: 社会 聊城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