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谷:投入资金1.1亿元 扶持贫困户

2014-09-11来源 : 互联网

聊城市阳谷县作为“十二五”期间省扶贫**县,已累计投入扶贫资金1.1亿元,扶持了4520户贫困户,农村贫困人口比2010年减少23000人。

今年省、市安排阳谷县扶贫开发专项资金项目两批,一是****贫困村全覆盖扶贫开发项目,二是省直“**书记”帮包村第二批扶贫开发项目,涉及48个**贫困村,受益贫困户5500余户,受益贫困人口达2万多人,财政投入专项扶贫资金1031万元。

目前,阳谷县扶持李台镇赵台村和苗台村建立的葡萄和草莓种植大棚,面积超过300亩,将有效推动当地产业发展。省直“**书记”帮包村每村安排37.4万元扶贫资金,突出解决了贫困村发展产业资金不足的难题。

阳谷县把农村扶贫开发**识别工作作为推进农村扶贫开发的创新举措,早动手、早谋划,成立了阳谷县农村扶贫开发**识别工作**小组,安排了专门的工作经费,全面开展农村扶贫**识别工作,完成874个行政村扶贫**识别工作。

据了解,目前,阳谷县共识别省定贫困村95个,省定贫困村识别贫困户1.22万户,贫困人口4.31万人;非贫困村识别贫困户1.53万户,贫困人口5.82万人。

标签: 社会 聊城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