滨州市领导到开发区走访慰问教师

2014-09-11来源 : 互联网

9月9日,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张光峰,市人大常委会常务副主任曹兴宽,市委常委、副市长祁维华,市委常委、***杨国强到滨州经济技术开发区走访慰问教师。

张光峰一行先后到古井小学、滨州实验中学,了解学校的教学、管理情况,代表市委、市**向广大教师送上节日的祝福,感谢他们为滨州经济社会发展做出的贡献。

张光峰指出,教育工作要坚持正确导向,要立德树人,在教给学生知识的同时,教给他们做人的道理,鼓励他们立大志、立长志,为实现“滨州梦”、“中国梦”奉献力量。科技水平低仍然是滨州的现实,要提高科技水平,归根结底还是要靠教育,各级要树立科学的教育理念,更加重视教育,越经济落后越要关心教育,在全社会营造尊师重教的良好氛围。要**良好的教育环境,在硬件方面,不断完善教育基础设施,使广**生能够在宽敞明亮整洁的环境下工作、学习;此外,要加强与高水平院校的合作交流,进一步提高教学水平和管理水平,推动滨州教育水平再上新台阶。

标签: 社会 滨州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