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安一小区井盖是竹木条做的

2014-09-11来源 : 互联网

这两天有泰安的群众反映,说他们居住的泰城温泉东区,现在让居民觉得很不安全,因为他们发现,小区里的井盖子,都是竹子做的。

到底是什么东西让老人们如此害怕呢?人家说了,不是别的,就是脚底下这井盖子。通过上图我们可以看到,这个井盖子已经**碎了,里面的管道依稀可见。

这井盖比想象中的还要脆弱,我们根本看不到一根钢筋的“身影”,取而代之的则是大量断裂的竹木条,井盖的“骨架”换了身,难怪这井盖如此脆弱,许多居民平时以为这井盖结实还经常在上面经过,现在想想,真是后怕。

记者环顾小区一周发现,旁边自来水水表井的井盖也存在着不同程度的损坏。为什么坚硬的井盖如此脆弱,为什么内部的钢筋骨架却换成了竹木条呢?

随后,记者致电泰安城区热力的工作人员,再三追问下,城区热力工作人员只是以不清楚,派工作人员去看一下为由回避记者的提问。

标签: 社会 泰安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