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月起到邮政网点可开票缴税

2014-09-11来源 : 互联网

记者昨日获悉,根据省国税局与省邮政公司推出合作办税新举措,今后,菏泽纳税人到邮政网点即可开具普通发票并办理缴纳税款业务。

据了解,长期以来,社会零散税收具有分布广、成本高的特点,特别是营业税改征增值税以来,需要临时****的零散纳税人短时间内大幅度增加,由此导致纳税服务资源有限性和纳税人方便办税需求之间的矛盾日益突出。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发票管理办法》及其实施细则等有关法律法规的规定,税务部门可以根据各地的实际情况,依照双方自愿、简便利民、便于管理等原则,委托其他单位代开普通发票并代征零星分散和异地缴纳的税款。

按照积极稳妥的原则,省国税局与省邮政公司将先试点后**。自2014年9月起,*先选择在潍坊、滨州、菏泽等地进行先期试点。待条件成熟后,再在全省范围内**,国税和邮政部门也将及时对社会公布可以办理涉税业务的网点。同时,广大纳税人到邮政部门办理****、缴纳税款等业务,并不需要付出额外的费用。

标签: 社会 菏泽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