潍坊失控马六连撞路边三轿车

2014-09-11来源 : 互联网

9月9日早上,奎文区福寿东街与文化路路口附近发生惊险一幕,一辆马六自附近小区驶出后,连撞路边车位上停着的三辆轿车,然后将路边的一棵绿化树连根掀出,绿化树横在了马路上。事故中,四辆车都不同程度损毁,所幸无人员伤亡。

当日早上8时许,记者接到读者提供的线索后来到现场看到,此处交通非常拥堵,一辆灰色马六正“骑”在一棵已被连根拔出的绿化树上,车头撞毁非常严重,车前盖已**变形,部分零部件散落在地。记者注意到,这棵绿化树原本的位置是在距此处约10米的路西侧路沿石上方,树坑及周边的地面上有很多撞出的泥土。

记者看到,在这辆马六北约20多米路西侧路沿石上方,有一辆奇瑞轿车,其左后侧车轮已经歪斜,而且周边的车外壳上有明显的撞痕,凹陷严重。

“那边还有一辆奔驰和一辆桑塔纳也被撞了。”目击者谭先生说。记者在几位目击者的指引下,来到了路口北约100米路东侧,看到一辆桑塔纳的车后保险杠**掉落下来,而且车右后侧紧紧贴在了黑色奔驰车上。这辆奔驰车也伤痕累累,左侧前车轮周边车外壳已变形,左侧后轮胎已瘪了,而且车轮周边的外壳也有不同程度的撞痕,地面上还有一些汽车的碎外壳。

在事发现场,记者见到了马六的车主。他说,当时,他从小区驾车驶出后,也不清楚怎么回事,车就失灵了,一时间慌了神,造成了此次事故,整个过程仅一两分钟,根本没反应过来。

奎文交警大队事故处理中队的一位交警对记者说,经他们了解,马六车主从舜都花园小区把车开出后,先是撞上了停在文化路路东车位上的桑塔纳车左后方,导致桑塔纳撞上了奔驰的左前方,而马六接着又直接撞上了奔驰的左后方。马六车主可能慌了神,随后又驾车开上了文化路路西的路沿石上方,撞上了停着的红色奇瑞轿车后,又撞上了前方的一棵绿化树,导致绿化树被连根掀出,马六撞上安全岛之后才停下。

记者了解到,事故中无人员伤亡,此事正在进一步调查处理中。

标签: 社会 潍坊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