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牌轿车逃逸遇阻又撞上警车

2014-09-11来源 : 互联网

9日晚上10点左右,在市区海滨三路与黄海二路交会处以南,一辆红色轿车撞上一辆警车,轿车内男子浑身酒味,之前这辆轿车曾剐蹭了一辆出租车后,没停车而直接逃逸。

在现场,除了警车和轿车之外,一辆出租车也停靠附近。“在海曲中路**绿城附近,这辆红色轿车撞了我一下。”出租车司机说,发生事故后,红色轿车并没停车,而是直接逃逸。

由于红色轿车没有牌照,出租车司机只好跟随其后,并拨打**电话。“这辆车先后多次变换行驶路线。”出租车司机说,红色轿车沿着海曲路转向菏泽路,又从菏泽路转到迎宾路……“我数了一下,他先后变换了13条道路。”

“从追他的时候,我就开始打表,追了12多公里。”出租车司机说,在追赶途中,他拨打了**电话,由于车辆没有牌照,又多次变换行驶路线,给民警拦截造成困难。

“根据出租车司机说的位置,我们提前设卡拦截。”9日晚,日照交警**大队民警说,随后,他们在海滨三路发现了红色轿车,“发现警车后,红色轿车司机也没停车,民警示意他靠边停车,没想到,那辆车直接就撞向我们的警车。”

红色轿车撞了警车后不久,就被拦截了下来,驾车的男子也被民警控制住了。

“男子下车时候,身上有酒味。疑似是酒驾。”出勤民警介绍说。10日,记者了解到,驾车男子正在接受调查,案件也在进一步办理当中。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